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小天使|˛˙꒳​˙)♡
Ps:我的她是@鲸白一 微博B站同名ID:岛的鲸

《 玲 珑 瓷 》


素瓷甚薄,米粒镂花

晶莹剔透,谓之玲珑


是国风拟人剧场活动的拟人图,感谢@鲸白一 同学推荐我绘制玲珑瓷,在此之前竟不知道我国古代有这么漂亮的瓷器,超级推荐大家去搜搜看,最喜欢的一款是白釉玲珑瓷西番莲纹碗,要是我画画也能如此碗一般明澈透亮就好了哈哈哈~


ps:上周每周五发图的flag我来回收了(›´ω`‹ ),图中的大肥鸽子就是我咕咕了的纪念(虽然不容易发现),我要用“食言而肥”惩罚自己,所以这周每天喝一杯奶茶好了~


虽然没有按时更新,但是至少也是周更,值得鼓励,希望自己下周能做的更好(๑•̀ㅂ•́)و✧

评论 ( 102 )
热度 ( 17562 )
  1. 共7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岛的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