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小天使|˛˙꒳​˙)♡
Ps:我的她是@鲸白一 微博B站同名ID:岛的鲸

是冬日的霍格沃茨,因为很魔法,所以白天放烟花~

因为分院帽分我到蛇院,所以就画了斯莱特林的学院袍。

一开始只是画了雪地里的城堡,后来发现画面有点冷清,和家里即将过年的节日气氛格格不入,突然想起很久以前@鲸白一 突然问了我一句“诶,为什么白天不放烟花。”然后我就很震惊的看着她,随后很快她自己反应了过来(前面的“很快”是她让我强调一下的),大概是因为白天放烟花效果不太明显吧。

于是果断想到现实中白天不常放,画面里我好像可以试试,何况画的还是魔法学院~

其实画的时候还想到了电影中韦斯莱双子又解气又感人的放烟花的镜头,还有我在游戏里频繁的烟花空大,不过空大什么的不重要,就是图个气势。

新年送巫师和麻瓜小伙伴们一个新年桌面壁纸,祝大家新的一年魔法护体,健康幸福!✧*。٩(ˊᗜˋ*)و✧*。

评论 ( 31 )
热度 ( 2818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岛的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