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小天使|˛˙꒳​˙)♡
Ps:我的她是@鲸白一 微博B站同名ID:岛的鲸

《共生未来》


赶在狮城元计划活动最后一分钟上传,画的是想象中203X年的新加坡樟宜机场。


首先简单阐述一下设计理念:希望人类的未来在发展高科技的同时也实现人类、动植物与现代化城市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


以下是一些创作细节注解:

1。图中玻璃球候机观赏缆车里的马来貘先生是长期生活在机场的一位野生动物,有时候喜欢跟游客一起坐缆车,不过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游客们都很自觉的不会私自投喂他。


2。图中男主在吃新加坡比较常见到的菠萝炒饭,女主在观赏美丽的室内原始森林和中央人工瀑布(因为此处男女主带入的分别是岛的鲸(画师本人)和鲸白一(画师的老婆大人),所以玻璃球缆车里还多了三只自家的宠物宝宝们,分别是大姐头一一(站在桌上的龙猫小姐姐),二哥不二(左侧地上的缅因憨憨小哥哥)和三弟三三(智力颜值担当布偶弟弟)。这里也是希望以后的世界坐飞机出行可以不用跟自己的动物朋友们分开,实现携宠旅行自由~


3。玻璃球缆车的玻璃一方面可以观赏外面的室内风景,另一方面也是一面球状屏幕,实时可获取世界地图和航班信息,飞行轨迹。这一功能结合地上的全息表盘可以帮助游客在休闲候机的时候可以随时查看航班并且不会错过登机时间。当然也提供全景沉浸式电影的播放,但为了游客的安全暂不提供4D功能,观影时请确保影片适合陪同的小动物观看,以免给动物朋友造成心理问题。


4。每一部缆车里都有一位性格温和的狮面鱼尾强人工智能机器人,可以提供餐饮,咨询,导购,游园介绍以及新加坡旅行指南等服务。


5。作为旅游新加坡的第一站,樟宜机场本身就有着室内森林和超大人造瀑布,这次创作是在原有的设施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野生动物栖息地和野生动物,他们长期无忧无虑的生活在机场中,游客可以从缆车里看到他们也可以在散步的时候偶遇他们。这里选择的动物种类有很多曾经是新加坡的明星动物,晚点也会展开说说~₍ᐢ •⌄• ᐢ₎


6。远处的恐龙其实是机械动物,有自己的行动轨迹和行为习惯,不会对游客和野生动物们造成困扰。


未完待续


ps:是最后一分钟交卷的活动参赛图,希望得到小天使们的红心蓝手,感谢感谢~另外也欢迎大家脑洞交流的评论(๑´∀`๑)

评论 ( 51 )
热度 ( 3026 )
  1. 共1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岛的鲸 | Powered by LOFTER